第四届“相约《论语》 文化中国”“世界读书日 “人人读《论语》”河北主会场活动圆满结束

4月19日下午第四届全国“相约《论语》 文化中国” ——”世界读书日 人人读《论语》”河北主会场活动在石家庄天使护士学校隆重举行。

本活动由国家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华传统文化诵读工程发起并主办,河北的活动由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河北省创新教育学会初中分会、石家庄天使护士学校承办、近百家学校、机构、企业共同协办。活动旨在响应国家创建“书香中国”、“文化中国”号召,助力2025年全面复兴传统文化这一重大国策,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文明,铸造中国品格。

活动开始后,石家庄天使护士学校党支部书记刘俊霞致辞。

中华传统文化诵读工程副秘书长林子清和 河北组委会副总指挥张忠明局长分别讲话。

之后身着医生护士服的学生方阵响起铿锵激昂的读《论语》声,金声玉振、响彻云霄,拉开了河北人人读《论语》活动的帷幕。

身着医生护士服的学生们英姿飒爽,方阵阵容浩大、震撼人心。

活动上段佳秀会长代表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向石家庄天校护士学校捐赠传统文化书籍,天使护士学校党支部书记刘俊霞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活动在庄严喜悦的气氛中结束。

活动结束后,活动承办方代表段佳秀会长接受了记者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