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泰安农民书画家协会挂牌圆满成功

2022年6月15日上午,泰安市农民书画家协会在德瞻服务中心举行挂牌仪式。上午10时许,挂牌仪式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德赡养老服务中心张长胜总经理参加了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由德赡养老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徐刚主持。多媒体进行现场采访报道

主席台就座的有杨连民会长。功勋副会长张传荣丶功勋副会长冯书新,副会长魏吉新、德赡养老服务中心老总张长胜、办公室主任徐刚。

德赡养老服务中心老总、泰安市笫十四届政协委员一一张长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泰安市农民书画家协会,会长及各位协会老师,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德赡老年人服务中心康复大厅,举行泰安市农民书画家协会挂牌仪式,在这里我代表泰安市德赡老年人服务中心、泰安德赡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全体同仁,向与会的各位来宾致以最崇高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向一直大力支持德赡养老发展的各位协会会员老师们致以最真诚的感谢!

德赡养老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办院宗旨,在全面提升养老服务、医养结合、膳食营养的基础上,“精神康养、文化养老”“慈善+营销”是我们德赡养老,今后大力发展的方向,同时也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企业,及政府各部门的认可与支持,目前德赡养老与泰山疗养院、泰山医院医养结合,与泰安市泰山景区签订了全面合作的战略协议,与岱岳区共同成立了养老相关合作框架,与泰安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泰建集团等相继签订了退役军人、退休职工养老的优惠政策,同时我们德赡还担负着残疾人就业、康复,未成年人保护等相关社会福利事业,此次邀请泰安市农民书画家协会落户德赡养老,是我们“文化养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办院宗旨的又一重大举措,是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推广德赡孝道的一次创举,借协会浓厚的艺术氛围,各位艺术家老师优秀的艺德艺风为德赡注入发展新动力,探索“文化搭台、养老唱戏”的文化、养老产业融合发展的创新之路。

德赡养老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亲切关怀, 养老事业关乎国家、名族乃至我们在做各位的切身利益,我们德赡养老诚挚邀请协会各位老师,为我们德赡养老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用你们的水墨丹青与德赡养老共同谱写养老美丽的画卷;

协会会长杨连民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今天,我们齐聚在德贍养老服务中心,举行隆重的掛牌仪式。这是我们协会的一件大事,喜事!可喜可贺!

       借此机会,首先:

请允许我代表协会和协会全体会员,向德贍养老协会会长,德赡养老服务中心总经理,泰安市市委市政府和广电台表瞕的2020年度泰安市十大孝子,泰安市笫十四届政协委员,也是我们协会常务副会长的张长胜先生,以及张总的夫人,泰安市2022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李桂淑女士,以及德贍养老服务中心全体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感谢他们在协会成立近二年来所给予的全方位,各方面,无私的,慷慨巨大的,关心,帮助和支持!

      泰安市农民书画家协会于2020年8.28号成立,自协会成立以来,我们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坚持文化自信,传统自信,以宏扬袓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扬泰山文化为己仼,扬帆破浪,砥砺前行。

       不到二年时间,我们协会上下_条心,精诚团结,努力奋斗,在我们德高望重的名誉会长齐老(友昌)先生引领下,在协会树立的张传荣,冯书新两面旗帜人物的感召下,已发展市级会员近450人,省级会员,理事近百人,国家级会员50人,其会员足迹遍布泰山南北广大的地域区域,这是很难能可贵的,是渊源流长,博大精深的泰山文化,和独一无二的区位优势把我们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

      协会的发展建设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借此机会,我代表协会向远在济南,长清,聊城,滨洲,章丘,肥城,曲阜,深圳的创作基地和协会会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恭祝大家在协会这个平台上,在书画艺术创作的征程上,临池不辍,精益求精,取得更大的胜利!

     "泰安市农民书画家协会"这块牌子的墨迹出自我们协会副会长,功勋会员,协会树立的二位旗帜人物之一,从军卄余年,为共和国核导试验立下过汗马功荣的张传荣先生!我们向他表示诚挚的感谢!

       借用1300年前盛唐时期伟大的浪漫主义诗人李白先生诗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福我们泰安市农民书画家协会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祝掛牌仪式礼成圆滿!

         谢谢大家!

都市头条常务副主编周新生会员代表祝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泰安市农民书画家协会,今天挂牌了,这是协会的一大喜事,可喜可贺,我们几位新入会的会员有幸前来参加揭牌仪式,深感荣幸!向协会致以热烈真诚的祝賀!

泰山文化,与黄河文化,长江文化,这三大文化是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份,博大精深,渊源流长,灿烂辉煌,且独一无二,无可替代,我们协会又处在巍峨壮丽的泰山脚下的德赡养老服务中心,张总(长胜),李桂淑夫妇,一个是市政协代表,一个是区人大代表,夫妇二人热爱慈善公益事业,並且为协会的发展建设提供了巨大的无私的支持和帮助,功不可沒,令人钦佩!

    从某种种意义上说泰安市农民书画家协会可以说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短短的不到二年时间,发展会员之众,地域之广,成就斐然,令人赞叹!

       一块(农民书画家协会)牌子,如同一面公开树立的旗帜,中国农民书画家研究会创始人,首仼会长耿彪将军"我们永远不要忘记农民,要为农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教诲,我们愿意紧密地团结在协会周围,积极发展会员,壮大会员队伍,为泰安市农民书画家协会的壮大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祝挂牌仪式圆滿礼成!

谢谢大家!

泰安市农民书画家协会创始人杨建国副会长围绕协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使协会健康而快速的不断发展壮大,弘扬泰山文化,扩大协会队伍,要求与会人员人人都要喜会爱会,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创作出更好的作品来奉献社会观众!最后宣读通过增补周新生为泰安市农民书画家协会副会长、徐玉正为理亊。

揭牌领导有杨连民、冯书新、张长胜、张传荣、魏吉新、徐刚。

会议中心座无虚席

会后与会领导与全体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