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05位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年度评估结果出炉(附名单)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截图

8月17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关于2019-2020年度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传承活动评估结果的公示》。根据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关于开展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传承活动评估工作的函》(非遗函〔2021〕44号))要求及工作部署,我厅组织开展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2019-2020年度传承活动评估工作。
经传承人自评、各市县(区)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审核、省文化和旅游厅复核,现将全省健在的105位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传承活动评估结果向社会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8月17日至2021年8月19日止。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省文化和旅游厅非物质文化遗产处反映。
河南省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
2019-2020年度传承活动评估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