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商品交易博览会 猛犸市集非遗时尚展区招募预通知

各相关非遗合作单位:

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16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将于2021年9月25日至27日在浙江省义乌市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猛犸市集作为其中重点邀约参展组织单位,现根据展区规划,征集全国具有区域代表性的非遗项目参展。此次展会猛犸市集区域分为:京津冀非遗时尚区(北京、河北、天津区域)、粤港非遗时尚区(广东区域)、西部非遗时尚区(甘肃、陕西、重庆区域)、中原非遗时尚区(河南、山东区域)、江南非遗时尚区(江浙沪、福建区域)等五个重点区域300个名额。

参展报名要求如下:

1、具备地方代表性的市级非遗传承项目(手工艺美术类);

2、有一定市场化开发类手工艺产品项目;

3、认可猛犸市集品牌,参与过猛犸市集相关活动的优先;

4、参展人年龄不得高于60周岁,不得有重大疾病;

5、参展产品具有一定知识产权保护或没有知识产权纠纷。此通知为预报名公告,相关报名信息由猛犸市集非遗顾问崔连君老师负责整理建群。在后续由专人负责整理,提交详细报名资料!

报名需知

一、目前仅接受微信内预报名

报名格式:所在区域+参展项目+参展人姓名+参展人年龄+人数二、参展权益

1、免参展费用(无任何参展费)

2、参展物料支持(展位搭建、桌子、椅子、门头)

3、参展项目宣传:在2021年10月-12月期间,依托猛犸市集合作媒体渠道,不仅限于猛犸市集官微,人民日报文创客户端等渠道。针对参展传承人、参展非遗项目产品进行详细介绍。

4、入库合作:

所有成功报名的参展项目,猛犸市集签署相应年度合作协议,后续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非遗巡展合作,保证每个参展项目均有2次以上参展机会,巡展期间将根据城市级别分别给予每个项目每天300-800元不等补贴额度。

5、颁发猛犸市集合作参展证书,提供相应礼品。

猛犸市集品牌管理委员会

2021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