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好家风读书会参加第三届“人人读论语”全国大型公益活动

孔子诞辰日前夕,第三届“人人读论语”全国大型公益活动在全国各地拉开了帷幕。

为响应诵读活动,9月25号,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组织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论语》诵读活动。

与此同时,忠孝好家风读书会经典诵读班举行开班典礼。

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积极倡导人人读《论语》,天天读《论语》,下属的忠孝好家风读书会每天带领大家打卡,引导大家养成天天读《论语》的好习惯。

活动开始时,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段佳秀致辞,石家庄市西河大鼓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蒲公英文化艺术学校校长李淑珍讲话,活动以精彩的文艺节目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国家创建“书香中国”“文化强国”号召,助力2025年全面复兴传统文化这一重大国策,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文明,铸造中国品格。

 最后大家发自内心的喊出了自己的心声: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